主席致辞

尊敬的各位专家、各位同道: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中华医学会第十三次全国实验诊断血液学学术会议在美丽的上海召开。国内血液病同道群贤毕至,济济一堂。在此我们代表主办方和承办单位,热烈欢迎各位领导、嘉宾和同道的莅临。

血液系统疾病是严重危害人民健康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精确诊断、精细分型和个体化分层治疗是进一步提高血液病患者疗效的核心路径。而实验诊断平台对于血液病精准诊疗至关重要。在广大血液病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近年来国内血液病实验诊断领域蓬勃发展,为血液病的临床诊疗提供了重要保障。本次大会将邀请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血液病专家及从事血液病实验诊断领域的技术人员,介绍国内外相关领域的最新进展、分享最新的研究结果,并鼓励青年学者走上舞台、参与学术交流。

本次大会为国内外血液病实验诊断技术人员提供了合作和交流的平台,是我国血液病实验诊断技术领域创新和应用水平的一次重要检阅,也必将成为一个高水平的学术盛会。

最后,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在上海生活愉快。






大会主席
中华医学会血液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
实验诊断学组组长
大会执行主席
中华医学会血液学分会委员
实验诊断学组副组长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9年10月18-20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9年8月15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9年10月20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9年10月18日